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视频专访丨王雷:走向更大的舞台,东博会有“新意”

2019-05-10 17:37     来源:东博社微信文章
【字体: 打印

▲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雷接受本刊记者的采访

2019年是落实《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 2030 年愿景》的开局之年、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值此重要节点,一贯秉持创新发展理念的东博会又将呈现哪些新特点?带来哪些新精彩?

近日,我们采访了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雷。

16年来,东博会能够常办常新,始终能保持“新意”的原因是什么?

在今年的第16届东博会各项亮点活动中,又有哪些最值得期待?

2018年,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正式成立,其日渐成为筹办东博会的重要市场力量。博览集团具有哪些优势?今后又将如何开展东博会的市场业务,助力东博会更好地发展?

且听王雷秘书长为我们一一解读。

来源:东博社

视频:杨雨静、覃颖敏

编辑:雷艺翎

审定:黎敏、林涵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