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在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上做经验发言

2019-07-15 17:18     来源: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     作者: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2日,自治区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推进会在南宁召开,自治区有关领导、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自治区党委主题教育各巡回指导小组、主题教育第一批参加单位有关同志和各设区市党委组织部部长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作为第一批参加主题教育112个单位中的8个发言单位之一,博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时祖耀代表博览局党组在会上作了题为“坚持四项重点措施同步发力贯穿始终  推动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的经验发言。

博览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时祖耀在作经验发言

时祖耀在发言中说,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坚持高起点谋划、高标准推进、高质量落实,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向纵深发展,取得良好成效,得到中央督导组的肯定。一是坚持从严从实要求,推进主题教育高质量开展,注重研究制定系列实施方案,落实落细每一项任务,确保四项重点措施有序开展;党组书记以上率下,认真履行好第一责任人职责,示范带动全体党员干部将主题教育工作落细抓实;力戒形式主义,对每位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主题教育全过程提要求、立计划、定标准,注重在求真务实上有成效。二是准确把握四项重点措施要求,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东博会的重要指示精神,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到底”贯彻全过程,推动主题教育有效衔接、一体推进。三是始终紧扣办好东博会的初心使命,将主题教育与推动东博会升级发展、筹备第16届东博会等中心工作有机结合起来,在第16届东博会领导人邀请、专业化提升、国际会议组织等方面取得阶段性成果,较好地体现两手抓两促进,彰显了主题教育成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