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2021-06-29 13:31     来源: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28日下午,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在会展大厦1317会议室召开党员大会,圆满完成了机关党委和机关纪委换届选举的各项议程,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机关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会议由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时祖耀同志主持,党组书记、局长王雷以及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忠和全体在职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了会议。

广西博览局召开机关党员大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雷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时祖耀代表第三届机关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对过去四年多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和回顾,并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重点。他强调,在今后一个时期,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作为新时代的“赶考”,为推动东博会升级发展提供坚实的政治保障。要以更加奋进的姿态,坚决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要以更加严实的精神,抓好我局机关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为推动广西进一步开放和东博会升级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时祖耀作工作报告

大会审议通过了《广西博览局机关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并严格按照换届工作流程,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机关第四届委员会和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现场投票选举新一届机关“两委”委员

王雷在会上指出,第三届机关党委和纪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履职尽责,不断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在中心工作中的保障和服务作用,为推动我局各项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王雷强调,希望新当选的“两委”委员能够继续发扬过去的好经验、好传统、好作风,努力把机关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高到新的水平,跃上新的台阶;要找准机关党建工作方向,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深刻把握新时代对共产党员的新要求,抓牢抓实抓强党员能力素质提升。树牢政治意识,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养成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要学习领会自治区党委第十一届委员会第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以起步就要提速、开局就要争先的工作理念,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奋进力量,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好第18届东博会筹备工作的强大动力,推动我局“十四五”发展开好局起好步。

新当选的第四届机关党委委员

新当选的第四届机关纪委委员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