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广西博览局全体党员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2021-07-01 17:31     来源: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7月1日上午,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组织全体党员在会展大厦1317会议室集中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观看直播现场,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期盼,每个人的内心都充满着骄傲与自豪。这份骄傲与自豪,饱含着对中国共产党和祖国的挚爱与深情。100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以“为有牺牲多壮志,敢叫日月换新天”的大无畏气概,书写了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大家为我们党这100年来开辟的伟大道路、创造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为我们国家在各个领域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大家倍受鼓舞,纷纷表示一定要继承和发扬好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立足工作岗位贡献出自己应有的力量,把爱党之情、报国之志融入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之中,融入祖国改革发展的伟大事业之中、融入人民创造历史的伟大奋斗之中,踏着新时代的节拍,和着中国梦的旋律,勇立潮头、锐意进取,推进中国—东盟博览会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建设,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增光添彩。衷心祝愿我们党的事业前程似锦,衷心祝愿我们的祖国繁荣昌盛!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