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朱槿花见证博览人火红的心

2021-07-02 11:29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微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朱槿花见证博览人火红的心

局企联合举办建党100周年“红心永向党 红歌放声唱”歌曲合唱比赛

6月29日下午,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在会展中心D101室联合举办“红心永向党 红歌放声唱”歌曲合唱比赛获得圆满成功。这是局企两家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 周年,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成功举办的又一重大活动。

比赛以基层党支部为单位共组成8支参赛队伍参赛,采用集体小合唱的比赛方式进行,每支队伍选唱规定范围的红歌2首。经过激烈的角逐,博览局一队获一等奖,场馆运营公司党员先锋队和集团总部机关队获二等奖,展览公司、场馆运营公司青年队、南博国际、文化品牌和博览局二队获三等奖。

局企领导对合唱比赛高度重视。博览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雷、副局长曾忠,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胡志崇、纪委书记潘文虹、副总经理邓诗军、总会计师莫轻思等领导参加活动并加入所在支部参赛队演唱。

合唱比赛表现了较高的艺术水准。组委会邀请了国家一级演员、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音乐专委会主任、朗诵专委会副主任、中宣部"五个一工程"获奖曲《老王》演唱者鲍朝志,国家一级演员、广西中华文化促进会音乐专委会副主任李海兵,抒情花腔女高音、中国声乐家协会理事、广西大学艺术学院艺术实践中心主任、声乐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田昀艳,以及博览局处长成功,博览集团朱冬梅部长出任评委。鲍朝志老师在比赛结束后的点评中,对整场活动的组织和演唱的艺术水平给予了较高的评价。

自活动开展以来,各参赛队伍都投入了极大的热情,认真选取演唱曲目、精心设计队形动作、充分利用工余时间组织练习彩排,还专门邀请了专业老师进行指导。各队演唱人员专门租借了演出服装,进行了精心化妆,准备了红旗、鲜花彩带等各式道具,在现场都有独具特色的呈现。合唱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群情沸腾。评委老师鲍朝志和李海兵还现场进行了激情献唱,参赛选手和观众热情高涨,会场成了欢乐的海洋。

举办本次活动,旨在结合建党100周年,更好地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充分展现党与人民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风雨同舟、休戚与共,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大力宣传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继承革命传统、弘扬先进文化、引领社会风尚,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的文化生活,展示新时代博览人的良好精神风貌。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