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通知公告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公开选调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公告

2022-02-21 10:35     来源: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我局拟面向机关、事业单位公开选调1名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岗位工作人员。

一、单位简介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以下简称广西博览局)是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相当正厅级公益二类事业单位。广西博览局为中国—东盟博览会常设工作机构,对外称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主要负责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总体策划、顶层设计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实施;负责中国—东盟博览会框架下高层论坛的统筹协调;负责履行广西国际博览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西博览集团)出资人职责,对国有资产进行监督管理等职责。

二、选调岗位及条件

(一)选调岗位

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岗1名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监管企业国有资产基础管理,制定有关监管制度;

2. 指导推进监管企业国有企业改革和重组,推进国有企业的现代企业制度建设;

3. 负责建立和完善国有资产保值指标体系,拟订考核标准,对监管企业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情况进行监管;

4. 审核监管企业负责人年度薪酬、企业工资总额预算、清算方案等;

5.负责监管企业财务预决算等。

(三)基本资格

1.机关、事业单位在编在职人员。

2.政治立场坚定,思想政治素质好,有较高的事业心和责任感。

3.具有较强的文字综合能力,能熟练使用办公软件。

4.具有团队合作意识和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具有正常履行岗位职责的文化程度、知识、能力,符合选调岗位所需的专业、学历、学位等资格条件和技能要求。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能适应所聘岗位的需要。

7.具备岗位所需的基本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参加选调: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或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2.受到党纪、政纪处分,影响期尚未结束,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3.涉嫌违法违纪犯罪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情形。

5.其他不符合选调有关要求的人员。

(四)岗位要求 

1.专业不限,年龄35周岁(1986年2月以后生)以下。

2.有3年以上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工作经验,熟悉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政策和法律法规。

3.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有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和良好的写作能力。

三、选调程序及方式

(一)报名

1.报名起止时间:2022年2月21日至2022年5月10日。

2.报名方式:网上电子邮件报名,报名人员请登录广西人事考试网或广西博览局网站,下载并如实、正确填写《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2022年度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附件1)和《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2022年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信息表》(附件2),将填写好的表格(word、excel格式)及相应的证明材料(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相关专业资格证书、获奖证书等材料扫描版)发送至电子邮箱(bljrlzy@caexpo.org)。

3.报名要求:报名人员应仔细阅读岗位资格条件。报名时所提交的报名资料必须真实、准确,因提交的信息不真实、不完整或者错误填写报名信息,而造成资格审查不通过的,由报名人员自行承担责任。

4.本次选调不收取任何费用。

(二)资格审查

根据报名人员提供的材料,审查报名人员的年龄、学历、学位、工作经历等信息是否符合选调岗位的要求。资格审查贯穿选调工作的全过程。选调者所提供的材料必须真实准确,如发现报名人员的信息不符合本公告所要求的选调资格条件的,立即取消其报名资格。

(三)面试

面试工作由我局组织实施。主要考察选调人员政治理论素质、专业知识的运用能力及适应选调岗位工作的能力情况。贯彻公开、平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如无合适人选,岗位可以空缺。

面试时报名人员需提供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报名登记表、毕业证、学位证和报名时提交的相关佐证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审查。

面试具体时间和地点另行电话通知。

(四)考察

由广西博览局成立考核小组,对入围选调人选的政治思想表现、道德品质,及与应聘岗位相符的业务能力、工作成绩、岗位匹配度等情况进行全面考察,并审查其人事档案,复查报考资格条件。

凡是不符合选调资格条件规定的,或提供的报考信息和相关材料不真实的,或重要的档案材料不齐全、不真实,以及个人经历不明、历史状况不清,无法进行有效考察的,不得确定为拟选调人选。

考察结束后,考察组综合考察情况形成考察意见,提交广西博览局党组集体研究确定正式调入人选。

(五)体检

按照自治区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体检工作有关要求,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由报名人员自理。

(六)公示

对拟调入人员的姓名、性别、学历学位、拟调入单位等信息在广西博览局网站进行公示,公示时间为7个工作日。

(七)调入及待遇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按干部管理权限和有关规定办理调入手续,享受政策规定的工资、福利待遇。

四、注意事项

(一)本次公开选调将电话通知入围人员,报名时,请按要求填写手机号码,并保持通讯工具畅通。

(二)联系咨询电话:0771—5813069(工作日8:00-12:00、15:00-18:00)

(三)本公告由广西博览局人力资源处负责解释。

附件:

1.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docx

2.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信息表.xlsx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

2022年2月21日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