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机构概况 > 机构简介

机构简介

2019-04-17 10:13     来源: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
【字体: 打印

机构名称: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

办公地址:广西南宁市青秀区会展路18号会展大厦12-13层

联系电话:+86-771-5813000

单位网址:blj.gxzf.gov.cn

电子邮件:caexpo@caexpo.org

工作职责: 

一、负责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总体策划、顶层设计和重大活动的组织实施,服务国家周边外交战略和中国—东盟合作,促进以广西为重点的国家重大战略、重大政策、重大项目落地。

二、负责中国—东盟博览会框架下高层论坛的统筹协调,协调组织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

三、负责统筹、组织和管理中国—东盟博览会境内外招商招展、展区规划、现场服务等工作。

四、负责建设信息化服务平台,开展中国—东盟投资贸易促进工作。

五、负责研究展会发展战略,开展以中国—东盟合作为重点的战略研究,为政府提供决策参考,为企业提供咨询服务。

六、负责中国—东盟博览会专有品牌资源的管理。

七、负责统筹中国—东盟博览会整体形象设计和宣传推介工作。

八、负责联络中国—东盟博览会各主办方、支持单位,协调落实相关工作,协助重要贵宾的邀请和接待工作。

九、根据中国—东盟博览会组委会和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广西领导小组(以下简称广西领导小组)及中国—东盟博览会、中国—东盟商务与投资峰会广西指挥中心的部署,统筹协调、督促落实各项服务和保障工作。

十、负责展会人力资源开发,培育会展人才队伍。

十一、负责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经费预算及相关业务的收支核算。

十二、积极主办或承办其他各种博览会、展览会、高层论坛和国际性会议。

十三、负责履行广西博览集团出资人职责,对国有资产进行监督管理。

十四、负责对广西博览集团承接的中国—东盟博览会工作任务进行指导和监督。

十五、承担中国—东盟博览会组委会、广西领导小组及自治区党委、自治区人民政府交办的其他事项。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