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联系我们

“中国—东盟博览会”小程序正式上线!快来签到吧

2019-10-24 09:18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CAEXPO     作者:中国东盟博览会CAEXPO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国—东盟博览会”微信小程序正式上线啦!新闻资讯、活动安排和报名、参展参会报名、展馆导览、餐饮、会展城……小程序将为您打造便捷的掌上东博会,提供周到的服务。

打开微信扫一扫

扫描下方的小程序二维码

即可添加“中国—东盟博览会”小程序哦~

东博会活动安排有哪些?

相关资讯在哪里看?

活动地点都在哪?

……

这些问题小程序都为您一一解决

如何才能更快掌握“中国—东盟博览会”小程序,让您的参展参会更舒心更便捷?合合在这里一一给您介绍:

小程序菜单栏设有“首页”“通知”“我的”三大类服务菜单。

首页

首页设置“九宫格”,对应9个功能,包括:新闻资讯、论坛及活动、系列活动报名、公众购票、参展参会报名、参展参会公告、展馆导览、周边餐饮、会展城。

1.新闻资讯

这里有最新最全面的东博会资讯,不用担心错过东博会的精彩亮点。

2.论坛及活动

分为“重要活动安排”、“高层论坛安排”、“经贸活动安排”三大类,囊括东博会的各种论坛及活动,您可以根据需要点击进入相应的活动,即可查看活动的名称、时间、地点、承办单位等基本信息。

3.系列活动报名

客商可以点击“报名”,报名参展参会活动。

4.公众购票

开放给公众购买东博会电子门票。你和东博会的距离就差这一张门票!

5.参展参会报名

想参展参会的企业、客商可以进行报名。

6.参展参会公告

可访问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网站,功能全面、内容丰富。

7.展馆导览

在这里您可以获取会展中心的导览信息,快速找到想去的地方,再也不用担心在会展城迷路了。

8.周边餐饮

能帮助您解决餐饮的问题,让您更便捷、更舒心参展参会。

9.会展城

点击将进入“南宁会展城”小程序,包括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在内的会展商圈,有豪生大酒店、方圆荟等,可提供住宿、餐饮、停车等全方位服务,是“掌上会展城”,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一站式服务平台。

通知

小程序系统将及时推送东博会公告,关注通知,将提醒您开幕时间等。

我的

点击“我的”,可以进行实名认证,查询报名、办证状态。

添加官方小程序哟

线上贸易配对(点击前往)

第16届东博会高层论坛安排

参与东博会微博话题#2019东博会#(点击前往)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