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总经理刘鑫:依托东博会平台 深化生态环境合作

2022-10-10 17:50     来源:中央广电总台国际在线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我们希望依托中国—东盟国际环保展,推动中国与东盟环境保护领域务实合作,推动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走深走实。”9月19日,在第19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会期,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总经理、广西环保集团董事长刘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总经理、广西环保集团董事长刘鑫接受媒体采访。

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抢抓第19届东博会首设文旅康养展区机遇,融入“汽车生活+文旅”新场景,开创汽车服务行业新模式,引领全新的汽车生活文化潮流。“这种房车、帐篷、户外用品的展示,吸引了大量的观众到现场参观。”刘鑫表示,近年来,集团借助东博会“国家级、国际化、影响大”的优势,搭建物流资源要素整合、生态环保投资运营、现代汽车生活服务三大平台,行业引领能力显著增强。

2022年中国—东盟国际环保展以“助力低碳发展 共创绿色未来”为主题,是中国与东盟深化生态环境合作的重要载体。刘鑫说,广西现代物流集团旗下的广西环保集团承办了2022年中国—东盟国际环保展,积极参与中国—东盟国际先进环保技术推广应用示范基地建设,促进国内外先进环保技术交流和经贸合作。

刘鑫还表示,下一步,广西现代物流集团将抢抓RCEP新机遇,通过打造环保产能对接、项目运作和投融资平台等深化与相关成员国企业的合作。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