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顾问

徐长根

2020-07-10 09:57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徐长根律师,男,197511月出生,中共党员,广西桂海天律师事务所党总支部副书记,广西师范学院研究生学历,20188月入选广西涉军法律服务律师人才库。

徐长根律师退役前为武警水电第一总队医院政治委员,是武警水电第一总队法律顾问处律师。在部队服役二十余年间,先后被部队评为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两次荣立个人三等功,多次受到部队嘉奖。参与广西天生桥一级水电站、四川紫坪铺水利枢纽、瀑布沟水电站、枕头坝水电站、贵州董箐水电站、沙坨水电站、山西榆济天然气管道以及安徽宁安高铁等重大项目工程建设,为部队水电工程施工提供专业法律意见,妥善处理建设工程施工的有关法律事务,为部队官兵提供法律咨询和法律教育,解决部队官兵家庭涉法涉诉问题,多次受到部队表彰。

2015年在地方执业以来,先后担任央企、国企和投资集团公司等多家企业的常年法律顾问,已独立承办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租赁合同纠纷案、广西平果县铝佳有限公司案外人执行异议之诉等重大案件,共同承办广西中房置业有限责任公司合作开发合同纠纷案、江南水利水电工程公司施工合同纠纷案等。

徐长根律师热心公益事业,曾是南宁市青秀区司法局法律援助团队律师,也是南国早报公益律师团成员,在执业中善于发现矛盾症结,因地制宜灵活运用各项诉讼和谈判技巧,化解矛盾排解纷争。

联系方式:13687870802,邮箱:191640036@qq.com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