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法律顾问

梁慕霞

2020-07-10 10:05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梁慕霞,中共党员。大学毕业后分别在国有大型建筑企业、国内知名房地产企业担任法务人员,自2013年起专职从事律师工作。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知识,丰富的法律工作经验,熟练经济法、合同法、建筑法、房地产法、招投标法等与建筑、房地产开发相关的法律法规,经办过大量商品房买卖、建设工程施工合同、合作合同纠纷案件,代理了大量刑事(职务犯罪、经济犯罪类),处理大量的股权转让、融资借贷等公司诉讼案件及非诉法律服务。同时,作为广西欧亚嘉华律师事务所所长助理,为中共南宁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广西壮族自治区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广西壮族自治区民族宗教事务委员会、广西电视台、南宁机场扩建工程指挥部等政府机关、大型企事业单位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