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在线访谈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局长韦朝晖:东博会将首次邀请海湾阿拉伯国家担任特邀合作伙伴

2024-01-25 18:00     来源:央视新闻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1月24日,广西政协委员,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韦朝晖接受总台记者专访时表示,2024年是东博会“镶钻成冠”新阶段的开局之年,恰逢中国—东盟人文交流年,中国—东盟自由贸易区3.0版也即将谈判完成。第21届东博会初定于今年9月24—28日举办。新一届东博会将以全新的面貌迈向“镶钻成冠”新未来。

   

第21届东博会亮点纷呈、值得期待。韦朝晖介绍,今年东博会将首次邀请海湾阿拉伯国家担任特邀合作伙伴,积极推动中国—东盟区域与中东地区交流互动、拓展合作。同时,将进一步提高东盟参展规模和比重,新设东盟高新技术产品展区,还将新设面向东盟国家的时尚精品展区,助力国货潮品走向东盟走向世界。

今年东博会展期由4天延长至5天,前3天为专业展览,后2天为公众开放日。韦朝晖表示,延长展期是东博会服务实体经济、提振发展信心的务实举措,更有利于参展企业与消费者的“双向奔赴”。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