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 “七一”慰问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28 15:16     来源: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精神血脉,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凝聚党员干事创业的思想共识,落实好乡村振兴的有关精神,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在“七一”前夕组织党员开展了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6月25日,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忠带领党员代表深入田阳区洞靖镇百林村开展“七一”慰问活动,聆听本村老党员讲授党课;曾忠一行还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进行了座谈交流,听取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驻村工作队员生活情况、基础设施条件及本村产业发展规划,鼓励大家积极工作,努力带领群众走上振兴之路。

曾忠副局长一行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聆听党课

 曾忠副局长一行与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开展座谈交流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