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广西博览局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

2021-07-01 13:05     来源: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6月30日上午,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两优一先”表彰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雷出席会议并为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忠主持大会,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奏唱国歌

会议在庄严的《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序幕。随后,曾忠宣读了《关于表彰2019-2020年度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决定》,对全局8名优秀共产党员、3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个先进党支部进行了表彰。王雷为“两优一先”获奖的集体及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和牌匾,代表局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典型表示热烈祝贺。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雷出席大会

党组成员、副局长曾忠主持大会

王雷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荣誉证书

王雷为先进党务工作者颁发荣誉证书

王雷为先进党支部颁发荣誉牌匾

王雷为全体党员讲授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表彰结束后,王雷为全体党员讲授题为《重温红色精神,追忆百年党史》的专题讲座,通过大量史实材料,图文并茂地回顾了中国共产党从成立开始,带领中国各族人民筚路蓝缕、披荆斩棘,经历艰苦卓绝的斗争,最终推翻“三座大山”、实现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伟大光辉历程。王雷强调,在建党100周年来临之际,希望全体党员同志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并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深化对“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认识,从党的非凡历史中找寻初心、体悟使命,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誓言,全力以赴投入到第18届东博会的筹备工作,推动我局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