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列表 > 抗疫专题

视频合集丨为抗疫加油,为东博会祝福(三)

2020-04-07 08:42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微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编者按

在全球抗疫的非常时期,中国与东盟国家同舟共济、守望相助。近日,东盟国家驻华使节、东博会东盟共办方代表、东博会东盟支持商协会代表接受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邀请录制专题视频,表达了对战胜此次疫情的坚定信心、对第17届东博会的期待与祝福。

马来西亚—中国总商会署理总会长卢国祥:

▼点击观看视频

全世界的人都看到中国政府一起治理新冠肺炎的魄力,看到人民的团结、互助友爱的精神。更令人感动的是,中国人展现着人类对抗疾病的勇气和决心而取得胜利。我们有信心新冠肺炎将会有效地控制下来,我们看到中国的情况好转,而且中国的专家也积极地转身去协助其他疫情暴发的国家。这种互相支援的精神,将能一起把疫情控制下来,世界将会恢复安宁和健康。这个非常的时刻,我们需要各方面真诚的团结、互相配合。就像经历了一场灾难洗礼之后,要重建一个新的天地,迎接一个新的时代。

CAEXPO, let’s meet !


新加坡工商联合总会主席张松声:

▼点击观看视频

The business communities in Singapore, China and other neighbouring ASEAN countries enjoy long-standing and mutually beneficial relationships that extend beyond trade and commerce.

As Singapore’s national business chamber, SBF stands firmly with China and our neighbouring countries in the fight against COVID-19.

We must band together to defeat this virus and from this crisis, we will emerge stronger together.

In the last 16 years, CAEXPO has played a vital part in facilitating connectivity between China and ASEAN.

We look forward to participating in the upcoming 17th CAEXPO this September, and we will work hand in hand with the organising committee to make this event a success.

CAEXPO, let’s meet !

泰国泰华进出口商会理事长林齐锐:

▼点击观看视频

今年年初,中国发生了大规模的新冠肺炎疫情。

中国各医疗团队及所有参与人员共同努力,大家团结一致,共克时艰,使得疫情防控工作井然有序,成效显著。世界各国纷纷点赞。在中国和东盟各国的紧密合作下,我相信这次疫情很快会过去。为了第17届中国—东盟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共享合作与发展机遇,转“疫”为机,我们大家必须团结起来。我衷心希望这次疫情能够尽快过去,让我们共同为中国—东盟博览会的组织者加油,期待与大家会面。

CAEXPO, let’s meet !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