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列表 > 抗疫专题

特别制作|东盟秘书长:病毒终被战胜,期待东博会成功

2020-03-23 16:41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在全球抗疫的非常时期,中国与东盟国家同舟共济、守望相助。近日,东盟秘书长接受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邀请录制专题视频,赞赏中国抗疫成效,强调地区合作团结,表达抗疫必胜信心,期待今年博览会取得成功。

  在这一困难的时刻,我谨向受到新冠病毒影响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和公民表示衷心的慰问,我们和你们在一起。我还要向迅速控制病毒传播的中国表示赞赏。东盟已经与中国在针对新冠病毒的地区准备和响应行动上开展合作。我们还将加强信息、技术知识和最新情况的分享,遏制病毒的蔓延。东盟和中国都认识到,新冠病毒破坏了许多国家的经济。东盟成员国共同的重点任务是及时开展步调一致的行动,减少和缩小疫情对经济的影响。我们共同的反应对稳定疫情至关重要,这将使得我们能够继续在中国—东盟博览会等领域开展合作,促进商业网络和地区互联互通的建设。最后,我愿重申:通过合作和团结,我们一定能够战胜新冠病毒,我也期待中国—东盟博览会取得成功。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