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列表 > 抗疫专题

暖心!来自东博会支持商协会的加油!

2020-02-18 09:59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微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国际社会纷纷对中国表示道义声援与精神支持。近日,文莱—中国友好协会、泰国泰中商务委员会等中国—东盟博览会境外支持商协会专门致信东博会秘书处,对遭受疫情不幸的地区和人民表示深切慰问,表达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愿望,体现了东盟国家商界对中国疫情防控必胜的坚定信心。

文莱—中国友好协会

携手应对 共克时艰

文莱—中国友好协会

致中国一东盟博览会的慰问信

尊敬的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中国一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秘书长王雷先生:

近期,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的疫情在湖北省武汉等地暴发,尤以武汉为重,成为疫情的重灾区。这场突发其来的疫情,目前扩散至广西境内,数百人确诊患病,已致1人死亡。

谨此,我本人向王雷书记以及广西人民表示诚挚的慰问,对所有因疫情而陷入困境的家庭表示诚挚同情,对死难者表示沉痛的哀悼!

这次疫情发生以来,中国政府高度重视,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对加强疫情防控作出全面部署。

中国目前采取的疫情防控措施强力并高效,成果正在逐渐显现,相信在习近平主席的坚强领导下,中国政府和人民一定能够早日战胜疫情。

为了文中两国人民的友谊和全人类的福祉,让我们携手应对、共克时艰,共同维护两国公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衷心祝愿王雷秘书长及中国一东盟博览会组委会全体成员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吉祥平安!

文莱—中国友好协会会长陈家福博士

2020年2月11日

慰问信截图▼

泰国泰中商务委员会

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

尊敬的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

您好!

得知武汉肺炎病毒已经蔓延到中国各省,也让全球公民产生了恐慌,我深感悲痛。我无法想象这对我们在中国不同地区特别是广西的中国朋友来说有多困难,但请相信时间会治愈一切。

我很钦佩中国政府迅速采取行动,建立专门医院,尽可能开放各种服务,向民众传达相关信息。我知道中国暴发的疫情也会影响到泰国,因为我们在商业、贸易、学术交流和旅游中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不过,我相信,中国一定会克服这次困难!正如贵国政府采取的迅速行动告诉了我们,我们的朋友正在控制着疫情。

我和我的泰中商务委员会同仁对此十分挂念,并向您表示深切的慰问!在这一令人难过的日子里,作为人类命运共同体,我们的心与你们同在!我们相信新冠状病毒疫情会得到控制,困难的日子不会持续下去。中国人民和政府定能取得最终的胜利!

武汉加油!中国加油!

泰国泰中商务委员会主席

邱威功

2020年2月13日

慰问信截图▼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