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列表 > 抗疫专题

文莱政府接受中国—东盟企业家联合会(筹)中方会员企业捐赠医疗防疫物资

2020-04-13 08:55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微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近日,由中国—东盟企业家联合会(筹)中方会员企业广西瑞安物流(集团)有限公司捐赠的10万个医用外科口罩运抵文莱,中国—东盟博览会共办方文莱财政经济部部长刘光明博士与文莱卫生部部长伊沙姆博士共同接受防疫物资。

       

▲中国—东盟博览会共办方文莱财政经济部部长刘光明博士(右)与文莱卫生部部长伊沙姆博士(左)共同接受防疫物资

 刘光明部长对中国—东盟企业家联合会(筹)中方会员企业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表示,文莱与中国加强合作定能战胜疫情。希望未来更多像广西瑞安集团一样的中国企业能够来到文莱开展合作。文莱卫生部部长伊沙姆博士致函广西瑞安集团表示感谢。

 

▲刘光明部长对捐赠表示感谢

中国—东盟企业家联合会(筹)会员企业秉持同舟共济理念,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支持中国—东盟共同抗击疫情。今年2月中国疫情最严重的时候,文莱财政经济部向广西河池市和玉林市捐赠口罩等疫情防护物资,有力支援了广西抗击疫情。当前文莱遭受疫情冲击,医疗物资紧缺,广西瑞安集团及时回馈,彰显了共克时艰的大爱精神。据悉,中国—东盟企业家联合会(筹)中方发起企业将继续通过东盟方会员向东盟国家捐赠防疫物资。

作为联合会(筹)中方发起企业,广西瑞安集团近年来通过东博会平台,主动融入“一带一路”,在文莱国开展经贸合作,取得了不俗成绩。2016年9月,广西瑞安集团与文莱财政经济部签署框架协议,双方共同投资建立“文莱香料贸易和加工全球运营中心”与“广西香料贸易和加工基地”:中国—文莱香料之都(广西玉林)”、“中国—文莱健康产业加工生产基地(玉林市健康产业园)”、“中国—文莱生态八角出口生产示范基地(河池市凤山县),即中国—文莱国际香料“三基地一中心”项目。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