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征集启事 | 我与东博会的故事征文活动

2023-04-15 10:35     来源:中国—东盟博览会官方微信
分享 微信
头条
微博 空间 qq
【字体: 打印

中国—东盟博览会2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启事

2023年是中国—东盟博览会(以下简称东博会)创办20周年,为营造隆重热烈的东博会20周年宣传氛围,进一步扩大东博会的影响力,东博会秘书处将举办2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现将活动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我与东博会的故事征文活动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3年4月30日(当天18:00截稿)

(二)征文类型

纯文字稿件

(三)内容要求

1.围绕“我与东博会的故事”展开,所写的故事须为真实发生的,要生动具体、言之有物,忌泛泛而谈。体裁不限,稿件字数在2000字以内。

2.应征者本人拥有作品版权,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明确、无争议的著作权;还应保证其投送的作品不侵犯第三人的包括著作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

3.应征者对其作品拥有署名权,自投稿之日起即视为授权活动主办单位拥有无偿使用权及转授权,包括但不限于开展主题展览(展示)、展播、集结出版、发行或通过网站、画册等线上线下平台进行复制、宣传、推广、展示等,并有权不再支付费用。

(四)征集对象

向社会各界人士广泛征集稿件,投稿不限作者国籍、年龄及性别。

(五)奖项设置

由大赛组委会组织专家评委对参赛作品进行评比,根据评比结果,分别评选出:

1.特等奖1名,颁发证书、作品收入获奖作品集并支付稿费5000元

2.一等奖2名,颁发证书、作品收入获奖作品集并支付稿费每人3000元

3.二等奖5名,颁发证书、作品收入获奖作品集并支付稿费每人2000元

4.三等奖10名,颁发证书、作品收入获奖作品集并支付稿费每人1000元

5.优秀奖30名,颁发证书。

(六)投稿方式

稿件请发送到邮箱xctj@caexpo.org,并根据要求提交作者相关信息(详见附件)。(活动咨询电话:0771-5813337)

附件:中国—东盟博览会20周年主题宣传活动参赛表.doc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