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第16届中国—东盟博览会主题口号征集活动公告

2019-02-21 16:42     来源:广西国际博览事务局
【字体: 打印

2019年恰逢落实《中国—东盟战略伙伴关系2030年愿景》的开局之年、中国—东盟媒体交流年。第16届东博会以"共建'一带一路',共绘合作愿景"为主题,将于2019年9月20-23日在中国南宁国际会展中心举办,衷心感谢您对东博会的关注与支持!

现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组织向全社会开展"第16届东博会主题口号征集活动",本次征集活动将于2019年4月15日截止,超过时间提交的口号不列入评选。本着公开、公平的原则,中国—东盟博览会秘书处通过组织专家评审团最终评选出主口号1条,副口号5条。

主口号奖金5000元,副口号奖金1000元。均可登录东博会官方网站(www.caexpo.org)在线提交(电脑、手机均可登陆填写提交),征集口号活动公告可在官网公告栏预览。每位创作人投稿主副口号各不超过2条,每条口号字数不多于50个字节。

征集入口

文件下载:

关联文件: